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上司割胆石去了

Monday, May 15, 2006

上司割胆石去了

上个星期开始,上司就请假,因为他经常MC,我们都习以为常了,以为他没什么事,所以也没关心他发生了什么事。可今天他sms我,告诉我说他今天要开刀割胆石,这几天都不可能回来了,叫我follow up editorial的进度。这次他真的病倒了,以往他都是感冒发烧罢了,可现在却要动手术。奇怪的是,胆生石不是应该把石头拿掉吗?为什么他说是割胆呢?他还会开玩笑说他以后就没胆了,不要吓他。看他还会开玩笑,应该不很严重吧!

上司不在,很多东西就要我来follow up,这下就头大了!每期负责自己的部分都已经刚刚好了;现在还要follow up他的东西,真的很惨啦!还有iFEEL Girl Search的special coverage,总之就是会很忙。离6月1日还有两个星期多一点,但是我们现在才start做东西,天啊!真的很crazy!加上我的肚子越来越大,感觉很“紧”,路走多了也不是很舒服。baby,你要乖乖“照顾”妈妈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