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妈妈的饭香

Thursday, May 25, 2006

妈妈的饭香

自从妈妈从家晨那回来KL哥哥家住后,每逢礼拜,我都可以选择性地回去吃饭。结婚后才会怀念妈妈的菜,这是很多女人的心底话吧!
这只样子傻傻的狗是我大嫂的命根,疼它就像疼自己的孩子一样。它的名字也很好笑,叫做“卤蛋”。因为大嫂是台湾人,只跟它说华语,它也只能明白华语,它还会握手哦!
妈妈煮的4菜(萝卜汤还没出场),有炒包菜、大葱煎蛋、煎鱼和瘦肉炒猪肝。妈妈知道我想吃粥,还特地煮粥又煮饭。妈妈从来都不是一个会省菜钱的人,有多少就吃多少,所以,我总没机会变瘦,哈哈!
哥哥家的环境还不错吧!是在Cyberjaya的Cyber View,地点偏静,不过空气很好、很舒服。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应该很多人都会觉得妈妈煮的菜是最好吃的吧!我妈以前挺会煮的,自从做工后就很少煮,混了近10年,现在退休再做家庭主妇,她都觉得自己厨艺退步了。

她现在每次1个人在家,很寂寞,常爱往外跑,想必她真的怕自己闷疯了。其实还挺可怜的......我都会劝她多研究不同的食谱,让生活更充实,哈哈!

jeen said...

teng,你真的很孝顺你的妈,但是不要逼老人家听你的“金玉良言”太多哦!毕竟他们是上一辈的人了。

Anonymous said...

哎呀,以前从江沙出来万宜UKM读书后,就非常想念妈妈煮的菜了。现在还是喜欢自己在家煮菜吃,会很开胃,吃外面的总觉得没那么好吃。嘿嘿!你妈煮得满简单的哦!

jeen said...

irene,总有一天,我也要自己煮饭!哈哈!

薇薇 said...

There is quite long time i dont eat mum's cook dis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