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Honey Apple

Tuesday, May 16, 2006

Honey Apple


向大家介绍好吃的Honey Apple!这些honey apple是同事介绍我吃的,看着青青涩涩、体积又小的外表,我还真不相信这苹果会好吃到哪里去,可当我咬下去的时候,唔。。。真的很香甜,而且很爽脆,跟那些大颗的富士苹果比起来,好吃多了。

Honey apple只有手心般大小,10粒卖RM6,是有季节性的哦!想要吃的话,要快哦!手快有、手慢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 hard sell auntie... haha! :)

Joey said...

我今天到巴刹时,也看到迷你苹果哩!好可爱....

jeen said...

joey, 相信我,很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