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一场欢喜

Monday, May 22, 2006

一场欢喜

好大个的箱子哦。。。里面一定很好料。。。。。
打开后,原来有4包Red Earth寄来的press kit和产品,是分别给4本杂志的,害我以为全部是给我的:《 谁叫他们每次都给一大堆,只有这次,他们给了4罐eye shadow shining powder和2罐shining loose powder给我,我分给同事和姑仔了,只剩2罐给自己。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k,也不至于一场空啦!有那么多的礼物,应该感到高兴了。
我昨早才和christine谈到,对于我们这份优差,要懂得珍惜和感恩,可是千万不能太沉醉,是时候改变的话,一定要懂得放下。知足就很好了。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了。

jeen said...

我是最放得下的,有一天真的要放下的时候,我就会放手的。对事对人亦然。

Anonymous said...

好啦!讲得我也有点伤心,知道有一天要放下我们这段友情的时候,你也会看得很淡然。人生嘛...... :(

小小 said...

我的份呢? :P

jeen said...

Kelly,如果你住在我的隔壁,我就分给你咯!:)

小小 said...

很吸引人,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槟城 =P 我是 island gal 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