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Joyoga

Sunday, May 21, 2006

Joyoga

上次说要分享Joyoga的饮食经验; 现在就来报导吧!

Joyoga位于Star Hill的3楼,是属于贵价的食肆,只提供日本自由餐。他们的自由餐选择很全面,只要你想得到的日本食物和烹调手法,你在里面都可以找到。像现叫现煮的西餐(牛扒、羊扒、海鲜)、天妇罗、手卷、纸锅、砂锅、BBQ、炒海鲜及蒸的点心等等。连平时少吃到的佛跳墙都可以喝到哦!不过是迷你式的啦! 当然还有饮料和甜点。

如果已经是煮好的食物,你只要拿就可以了;如果是要煮的,你就要把刻有table no的夹子放在各个摊档前特定的盘子内,他们就会在食物煮好后送到你面前。

虽然选择很多,但是我和老公都觉得:不好吃,也不会再去第二次。一是因为食物和人潮了太多了,而且限定2个小时,有些食物需要排队等,浪费了不少时间。加上食物的味道并不特别好味,以RM88一个人头的价格来说,的确不划算。除了dinner,他们还有lunch buffet、brunch buffet、high tea buffet和supper buffet,价格从RM66-RM88不等。

不要以为那么贵就没人,我们去的当天,门口的人潮吓到我们呢!而且是先在门口付费才进去。我们5个人,就要RM500哦!贵死了!

4 comments:

Joey said...

吓。。。真的贵死人哩!sunway RM55 的晚餐我都嫌贵,你的 88,太‘吓人’吃吧!

jeen said...

也不是我要吃的啦,是我哥要去吃的,他最喜欢享受了!

Anonymous said...

到底是叫Jogoya 还是Joyoga?
你一直跟我讲的是jogoya,上次我跟你讲好像写错了,你还double confirm,现在还是joyoga???哦!会不会是因为你太喜欢Yoga的关系?嘿嘿!anyway,我查了,是jogoya喔!

贵是贵了点,试过就好咯!:)至少多一件事可以分享嘛!

jeen said...

哎呀呀,为什么我一直写错呢?好“邪”啊,我会再改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