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My new bob hair look

Sunday, May 07, 2006

My new bob hair look

这支风筒是salon专用的,是Florence送给我的。夸张吧?我剪那么多次free的头发,还是第一次收到风筒这种大礼。她说我们平时家里用的不够力,我的发型需要大马力的吹才可以蓬松好看。真的很感谢她对我那么好,还送了Wella的hydation shampoo给我。
我把头发剪短了!

应该快有3个月没剪头发了,每次看到照片中的自己,总觉得头发扁扁塌塌的、很难看。而且怀孕不能染和烫头发,实在觉得自己好丑。这个新发型是免费的,而且是大师级的人马为我剪的。认识Andy Ho吗?他是城中最有名气的发型师,他开的hair academy有在我们的杂志打广告,而我有帮他的学生做额外的报导,效果出来很好,他和老婆都很满意,她老婆Florence就一直说要请我吃饭和理发,反正是免费的,我就去咯!

他们的salon在Lot 10,专门做“上客”的生意,即是做有钱人生意的意思,剪一个头收RM165哦!圈内也有很多时尚人让他们理发,我去那天就遇到本地著名服装设计师——Michael Ong。我的发型跟Florence的一样,因为我看到她剪得很好看,最重要是她的条件跟我差不多,就是脸型大和方,不过年纪大我很多,但是这个发型让她看起来年轻又时尚,加上今年流行Bob Hair,我就把心一横剪短它!

结果,我不是很喜欢这个发型,我低估了自己的怀孕后发胖的脸孔:< 左看右看都觉得自己已经丧失了魅力。况且又在怀孕期间,自己又肥又丑,老公变心就惨了!不过我老公一直说喜欢我这个发型,说好过以前的长发。不知道他只是想安慰我还是真心的。但是他“迷” 上我的时候,我也是短发的呢!:)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不适合短发的,因为脸型大嘛。试过几次短发,每次自己都后悔;现在又在后悔了,我很怀念自己的长发。但值得安慰的是,我所有的同事都赞我的新发型,他们说look fresh and fashionable,且看得出不是敷衍我,哈哈!(现在只能自我安慰了:〉)

7 comments:

Joey said...

好俏丽哩!不知是否角度问题,脸看起来廋廋的,还好啦!不过,比较喜欢你长发飘飘的时刻。。。

Anonymous said...

真的不会不好看啦~~!

jeen said...

卡卡,你很好啦,一直说我好看,但我知道不是咯!脸又有痘痘。。。:<

JOey, 整个人是觉得清爽了很多but不够女人味,但是同事一直说好看,不知是不是想安w慰我这个大肚婆呢!哈!

jeen said...

小撒,谢谢你也一直说好看。:)

Anonymous said...

ok,ok,大家听我说一句公道话。我本身觉得这个小S look真的很好看,很衬Jeen的贵妇气质,而且重点是当妈妈时剪短头发也好,就不需要花太多时间打理,可以专心照顾BB。

拜托,你的长、短发造型有两种截然不同的魅力,长发虽飘逸、妩媚,短发也爽朗、亮丽,两者都没有被谁比下去,反而更显出你的多面玲珑呢!

最后,我再一次强调,我是真的觉得你这个发型好看的!:)
要开心喔,漂亮妈咪!

Anonymous said...

短髮好看啊,清爽利落又時尚。給自己多一點信心,信心增強了,就會越看越順眼!這是關鍵!

jeen said...

大家对我这个大肚婆真好,以后要叫baby快快学叫你们: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