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胎动

Wednesday, May 31, 2006

胎动

很快地,我的baby已经有7个多月大。现在的她,顽皮的很,时常在我的肚子里面大力翻滚、踢连环腿,我常被她突如其来的“袭击”逗笑了,因为她的动作实在很大,而且我已经可以摸到她的形体了,我还可以摸着或跟着她移动,有时我还刻意按她或推她,她还会闪开,实在很可爱、好玩!所以,很期待快点跟她见面。

其实,她在4个月的时候已经开始动了,不过只是“突”一下、“突”一下的,那时我还不肯定是不是胎动呢!然后每大一个月,她的胎动就越明显,到现在,我已经可以确实感觉到她的整个形体了!因为肚子的空间不是很大,有时她斜躺的时候,就可以看到我的肚皮是一边高、一边低的,很好笑!而我时常感觉到她的某一个部分很喜欢顶着我左腹部的顶端,我猜应该是她的小脚,去推她,她还会动呢!^^

虽然baby是很可爱,但是想到生产时的痛,还是会心慌。

本来我很享受每个月看《妈咪宝贝》的,可昨晚看的时候,心情有点沉重,因为产期很接近了,很害怕到时的情况,唯有转看比较轻松的fashion杂志来放松。。。

育孕生命真会让妈妈产生很矛盾的情绪,即期待、又害怕受伤害。。。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感动!当妈妈有的这些乐趣是别人感受不到的。谁都知道生孩子会痛,谁都知道养孩子很难,可是为什么还是会再生第二、三胎呢?我想妈妈自己最清楚。10个月的长期作战,要不是她愿意,任谁都逼不到她要孩子嘛!

每次听你讲这些都觉得好好笑、好有趣哟!你心里一定深深的感受到和这孩子心连心的亲密,你一定会当她心肝宝贝地疼。 :)

我也好期待。小公主啊!你要乖乖哦!不然你妈妈就会为你取个像“Doe Boo”那样搞笑的名字,那就糟了!哈哈!

Joey said...

孕育胎儿真的很奇妙!很怀念怀胎十月的日子。。。和胎儿互动是最好玩的!
很能感受你的期待,因为我也是在end stage时,希望能快快的与贝比见面。
不要感到惊慌和害怕,因为痛只是很短的时刻,真的!一定要相信自己能,深呼吸是最有效的减缓产痛。你一定可以!

jeen said...

我不能想象我还会生第2胎,看到那些normal size的衣服和高跟鞋,好想快点可以扮美美啊!

Anonymous said...

havent been here for quite a while, so how's everything going? getting more and more excited? Relax, stay happy and everything will be just fine.
hope to see your baby next time when i go back to MAS.
keep fingers cross!

小小 said...

该说的都说了, 其他的我根本就帮不上忙 (更何况是还未生过孩子的我, 根本就无法了解那奇妙的感觉嘛 =P) 要加油哦, 我会念佛给你的... :)

Anonymous said...

我能明白你的心情,因为我也曾经有那样的经历哦!所以我都尽量不去想,直到最后的星期。对,胎动最好玩,很神奇对吗?我的外甥女一直摸着我的肚子就是要感受胎动,她说很神奇!

jeen said...

yao yong, is u again? our baby will "meet" us at August. hope can c u soonest. ^^

Kelly, 10S!!:>

irene,我同事也一直很想感受胎动,可她不是说动就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