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孕妇也可以很漂亮!

Wednesday, May 03, 2006

孕妇也可以很漂亮!


没想到穿孕妇背心会比穿其他的孕妇装好看,看起来摩登也比较瘦。:) Miki Mum RM59。
也是Miki Mum的,RM76,扣一半,RM38。很舒服、好穿。
后悔没早点买这种麻质的孕妇长裤,穿起来好看又舒服。Miki Mum,整RM100。
原价RM99,扣一半变RM49.50,也是Miki Mum。
这件是最近很流行的线条元素外套,一直很想有一件这样的衣服,所以在Naf Naf看到的时候就买下来了。原价RM179,折扣30%,RM125。


其实,那天在Isetan除了买baby的东西外,我自己也扫了几件孕妇装,都是Miki Mum的。如果在平时我不会买那么多,因为Miki Mum的衣服很贵,我觉得不值得。现在大减价才可以买多一点。我看我还需要买几条裤子,因为肚子大得很快,之前买的快要穿不下了。

3 comments:

jeen said...

武卡卡,你说我的肚子是你搞大的嘛!所以你要负责哦!:)

Anonymous said...

麻质的孕妇长裤很好穿,以前我怀孕的时候也买了一件,孕妇装最重要是舒服。。你也买了不少衣服哦,而且也不便宜哦。以前我都是去modern mom 和 mother clubs买衣服的。

jeen said...

irene, 你不觉得modern mum的衣服很贵吗?我就觉得miki mum 的价钱和款式比较ok。我是很会spend的人啦,以前的衣服都不能穿了,所以感觉上一直觉得不够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