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最后冲刺

Wednesday, May 31, 2006

最后冲刺

想到肚子越来越大了,所以就趁上两个礼拜和老公到Alamanda扫baby的用品。老公变成了人肉提款机,不断掏钱出来付费,结果总共花了快RM500。父母不易做。
baby洗澡用的bath set,wet tissue还有卷筒棉花。
尿垫、棉花球、棉花棒、粉扑和尿布裤。
这是lollipop的special的人体工学枕头,除了可以让baby睡得很好之外,也能防虫、防菌和透气的呢!我觉得枕头是baby很重要的贴身物,买好一点的不用紧RM22。旁边的是被子,sales说医院都是用这种的,RM29.90。
嘿嘿,这是老公要求做选择的床垫,本来我是想买紫色的,他说:“给我做一次决定嘛!”ok,就依他咯!里面还包括枕头和抱枕。好像要RM89.90。
这就是手动挤奶器,RM68.90。我不舍得买RM200多的电动型,因为不知道到底用不用得着,回家拿来试看,感觉蛮舒服的。希望不会受骗啦!

5 comments:

薇薇 said...

i am back. But IT guy doesn't install chinese charater pack at my laptop, so can't read and taip chinese word. My colleague said if i want to install chinese pack then i need to apply. MNC company got a lot of rules lah. i want to install myself later but i scare IT guy will know. Ai, see how first

Anonymous said...

挤奶器对于一边工作一边带宝宝的妈妈很有用处哦!

小小 said...

爸爸妈妈不易做... 加油~ :)

Anonymous said...

我用大概你那样的价钱买Pureen的电动挤奶器咧,但是我也是用了一个星期而已,然后我后来给我的大嫂用。
我没有买那样的枕头和被单,静静用的只是毛巾和医院送的小枕头,现在用的都是姐姐做的。
我很少用到尿垫、棉花球、棉花棒、粉扑。尿布裤等贝比大一点才用。粉扑,你要去买那种我们用来化妆搽粉的.

对,你要准备一些贝比用的药,比如Vicks,如意油,惊风散。。。

jeen said...

irene,对,我还要买一些baby用的药。买、买、买,就是买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