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The Body Shop大减价!

Wednesday, May 31, 2006

The Body Shop大减价!

左边开始:Shea Body Scrub(RM59.90-10%)、沐浴球( RM12.90-10%) 、Lavender Body Wash(RM38-10%)及Passion Fruit Cleansing Gel(RM35-30%)

*Shea Body Scrub:味道是很天然的甜香,比起水果味的,这罐的香味较天然,闻了很舒服,而且颗粒适中,应该可以把身体的角质完全去掉。

*沐浴球:之前买了guardian 5粒RM3.99的,但是用不到2天就散掉了,气死了!这个又厚又结实,真的一分钱一分货呢!

*Lavender Body Wash:一直很想要薰衣草味道的沐浴乳,现在终于买到了!

*Passion Fruit Cleansing Gel:这不是我的购买list里面,但是味道甜甜的,且适合normal to oily skin,刚好洗脸霜用完了,所以就买。使用感相当不错,洗完后脸不会紧绷,且蛮干净。

The Body Shop到6月11日为止在举行大减价,是一年一次的big sales!折扣从10%-70%。

当然,比较好和新的货品只有10%的折扣,70%的有bath gel和juice daily body scrub。我本来对这种sales无动于衷的,但是想到要body scrub,可好的价钱不便宜,等那些品牌公司送都不知要等到几时,所以就把心一横,冲进去买了一堆自己想要的东西,结果花了RM120。这还不用紧,当我一回到公司后,就收到了The Body Shop寄来的Papaya Body Scrub!!真是气死我了!我的同事说我的念力很厉害。因为在买的时候,我还问她:“不知道The Body Shop会不会送我body scrub呢?”看,多灵验!不过不要紧,我把Papaya的以RM40卖给了同事,嘻嘻!只是亏了少少。:)

2 comments:

小小 said...

PG 也有 SALES? 我也要~~~!!! =P

jeen said...

应该是全马都有的sales,去疯狂shop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