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闷?

Sunday, May 28, 2006

闷?

是不是在女人怀孕后?身为老公的都会觉得闷和寂寞?

最近觉得老公怪怪的。以前的他总是很充实地过生活,即使他在家的娱乐也只不过是玩游戏机和陪老婆,他也不会觉得闷或老想出去找朋友喝茶谈天。但这一阵子,他总是告诉我,他一有空就玩game是因为在家无所事事,不玩game能做什么?问他是不是觉得闷,他也不否认。我很纳闷,他到底“闷”什么?日子还不是跟以前一样吗?只是我们的夫妻生活因为有了baby而比较约束了。如果要说闷的话,我不是更闷?所以,他近来一有空或觉得闷时,就会想出去,不管是去打golf或找朋友也好,总之就是不想闷在家(但他又不想陪我出门)。其实,我并不反对他出去活动,只是他给我的感觉就是“觉得家里(还是我)闷,要出去玩”。这种感觉让我觉得很没安全感。况且我还有2个月才生,加上坐月子的时间,他还有好长一段时间可以“闷”呢!

上个星期,他就一连出去了3个晚上!星期六那天还半夜2点才回呢!我以为他星期六出到那么晚,应该够了吧!怎么知道星期日晚上,本来看电视看得好好的他,突然溜回房间换了衣服,跟我说一声:“我去找朋友喝茶一下。”就不见人影了。我要问多一句都来不及。怎么可以这样?喜欢出去就出去,也不顾怀孕的老婆在独自家的感受?换作是我在晚上10点静悄悄换衣就溜出去,他也不能接受吧?

我只是想知道,他到底在“闷”什么?

11 comments:

Joey said...

嗯。。。有点难搞耶!通常这种情况是老公开始对现有的生活感到有点不耐烦,想找点新的点子;或老公与老婆之间有点隔阂,需要大家坦白沟通一下。不过,这可能也只是他短暂的疏解压力的方式。不用太过放在心上啦!专心的养胎吧!等你生了过后,他就没什么时间“闷”了!

小小 said...

人家的老公, 你可听到了吗? 要顾及大肚婆的感受哦! 要把心事摊开, 才能一起解决问题, 因为谁都不是谁肚子里的蛔虫. ^_^

jeen said...

他说我上网说他的坏话,我说我只是写事实,不要忘记,我的职业是什么。他解释说是工作压力,没什么别的意思,叫我不要乱想。为什么男人每次短短的一句就可以结束一次的纷争?可女人可是有千万个不明白啊!

Anonymous said...

夫妻间的事,我的理解不够深入。可是我总觉得男生和女生在许多事情上的看法真的可以很不同。你这样写出来也是好的,至少没有憋在心里。好好谈谈吧!情况肯定会好过来的。:)希望你们之间这个小疑问可以很快解决掉,开开心心、幸福地迎接小公主的到来吧!

要开心点哦!;)

Joey said...

teng 说得对!大肚婆要开心点,贝比才健康快乐哦!卡卡,你就多点陪陪jeen 吧! 怀孕的妈咪可辛苦哩!

Anonymous said...

对对,其实两个人的感情事我们也不便多说,不过jeen, 别想那么多,对贝比不好哦。卡卡,不要因为那样而责怪老婆,怀孕的女人很辛苦,也胡思乱想,你要多多留在家陪她和贝比啊!

Mescrap said...

我老公有时也会为些事物烦,而且他也不爱向我说。因为他觉得他说了,会令我担心。

*从你以往的Post看到你老公真的很疼你。

小小 said...

Luckily my hubby can't read chinese, kekeke... =P

荦怡 said...

想跟武卡卡叔叔说,
要多体谅Jeen阿姨哦!因为怀孕时都会很敏感、胡思乱想的。
祝福你们恩恩爱爱哦!

jeen said...

谢谢各位姐妹们的支持和安慰,其实我们没事了。你们有没有发觉他没有上来说话了?他很在意我把他写出来,好像在破坏他似的。

在这里帮他澄清一下。他其实真的很疼我,也没有什么坏念头,只是他突然的习惯转变令我接受不来。他也会有想不通生命的时候,需要和朋友说话来度过吧!

请大家相信,他真的是个好老公,只是有些时候,两公婆的纷争难免吧!

薇薇 said...

Ur husband is better than my husband liao, my husband nvr accompany me during my pregnant and confinement time. All the baby things is bought by me alone.
But don't worry, after ur little baby girl is out then both of you will still missing so called "meng" time. Do enjoy ur free and "meng" time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