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可爱的小贝比衣

Tuesday, May 02, 2006

可爱的小贝比衣

Hallmark的围巾,RM5.00。
捆绿边的长袖和长裤睡衣,RM27.80,可那边明明写是扣50%,可回家后却发觉没有扣,不知道是不是搞错了。
这件是姑仔送的,Miki的牌子,原价RM19,用了RM10 voucher,就等于RM9.90。
长袖睡衣RM4.50。
背心短裤RM6.00。

短袖睡衣+裤子RM8.00。

看,是不是很多衣服?嘿嘿,都是为baby在Isetan买的,真的很便宜哦!我不知道到底要买多少衣服给baby才够?我觉得应该够了吧!怕买得太多,两个月就穿不下了。但是每次看到这些小小件、很可爱的衣服就忍不住。

我总是选粉红色的给baby,我老公就呱呱叫,说即使是女孩也能穿蓝色嘛!但比起黄色、绿色这些比较粉嫩的颜色,我还是不喜欢蓝色,连我自己穿的衣服都很少会是蓝色的呢!

4 comments:

薇薇 said...

背心短裤好性感!
我看, 你老公還希望貝比是個男的吧!

jeen said...

是咯,我知道老公、家公和家婆的心里都一直希望有奇迹出现。两老还一直说是“赖珠”(客话),我蛮不喜欢,明明是“moi珠”嘛!都不知他们怎么想?!

Anonymous said...

I would suggest you buy more rompers as they are easier to wear and baby won't be so messy (the shirts keep pulling up).
Mothercare has 7 rompers for newborn for around 20 plus Sin, not sure how much in Malaysia. But if you join in their online member, you will get 10 dollars voucher. ;-p Quite worth it!

jeen said...

武卡卡,你是内敛的大男人主义者。哈哈!

雅雅的妈,谢谢你的提议,我会on line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