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念力又发挥作用!

Tuesday, May 09, 2006

念力又发挥作用!

当打开ettusais送来的礼品袋时,一种“哇,我的念力真有用”的感觉又来了。因为这两种新产品是我早前在台湾杂志看到的。我很想要,而且有打算自己去买。幸好没买,不然就“暗捶”了。:)

蓝色的zero pore mask RM72是一种可以敷过夜的面膜,它主要的作用是滋润皮肤、控油和收缩毛孔。我的皮肤因为容易出粒粒,T zone又容易出油,所以一直只敢用gel type的moisturizer,虽然很清爽但缺点是不够滋润,到要入睡的时候,皮肤好像都不够水份了,所以很想睡觉的时候可以敷水份mask。嘿嘿,这款以水份为主的mask就来得是时候了。

最近很流行这样的“睡眠面膜”,可惜很多牌子本地都没有,我就很想试用韩国品牌Laneige的sleeping mask,口碑很不错哦!听说隔天早上醒来,脸会粉嫩、粉嫩哦!

粉红色那罐是zero pure coatRM54,是用来控油的,只要在上妆前涂抹在容易冒油和毛孔粗大的地方就可以了。今晚,我就要试用zero pure mask,迟点再报告结果ok!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你要快快告诉我们那睡觉面膜好不好用。。。因为我也很想买哩!

Anonymous said...

告诉过你多少次,我发现只有你本人的念力超强,因为就算我有“念”,也不会有“力”,让我的愿望马上实现。

ei,你真的很“邪”也!哇!非来自人间,够厉害!哈哈!^0^

jeen said...

小撒,那个面膜挺好用的。它不会很黏腻,涂上脸后很快就被吸收掉,即使不在枕头上铺毛巾,也不会弄肮脏枕头。不过到底会不会令毛孔和出油量变少,还要一段日子才知道。

Teng,有时也觉得上天对我很好,脑袋想什么,有时就真的一下出现在面前。我真的非“来自人间”。:)

小小 said...

老天爷还是那么不公平... 酸溜溜地 sigh... :(

jeen said...

Kelly,有些东西是“恨”不到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