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Manhattan Fish Market

Thursday, May 18, 2006

Manhattan Fish Market











只想告诉大家,MFM的食物并不是十分可口。不过服务到可以。我order的fish因为要解冻,所以,要等久一些。他们就主动送我一碗免费的餐前汤,还很不错吧?但是我老公吃了他们的Oyster后,回家泻肚子,也不是说他们的食物不干净啦,只是怀疑咯!或者是老公肠胃不好吧!

5 comments:

Joey said...

妈咪好享受哩!贝比真幸福哦!

jeen said...

觉得自己吃得还蛮厉害的...:)

Anonymous said...

maybe ur husband 肠胃 not good..last time my husband went to eat sushi king, also like that..ei, how is ur weight now?? dont eat so much o...

jeen said...

卡卡,chilis nice but贵leh。几时再带我去吃?:〉

irene,my weight is 62kg,i eat normal only just like to eat sweet things.:> ya loh, my hubby always go toilet when eat spicy food.

Anonymous said...

我光顾过1次MFM,我觉得吃到最后的时候还蛮腻的,可能很“寡”,只有鱼肉的关系吧?!至于Chilis,我认同Jeen讲的,很贵,而且一客食物很大份,通常人们都是share的,但感觉上又好像不是特别好吃。我也是只光顾过那么1次,可能还没有试到好吃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