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录音经验

Wednesday, May 10, 2006

录音经验

我们的杂志有在My Fm和astro的中文电视频道打广告,你们听到的广告词都是要预先录好的哦!平时是由我的editor去监督的,但那天他没空,就由我去。而那些广告文案则是由我的editor写的,我要负责听DJ有没有把字念错,还有音调对不对。这是我第一次进入My Fm和astro的录音室,别人平时也不可随便进来哦!

这是My Fm DJ颜美欣。以前是周卉勤帮我们录在My Fm播的广告的;现在就换了她,因为我们想要比较年轻和fresh的声音。不要以为因为是姐妹公司就是免费的,我们可是要付费给DJ的哦!当DJ真的是很好赚。

这位印度大兄就是负责录音的录音师,他们剪接录音的功夫已经是出神入化,一会儿便把我们选的背景音乐和颜美欣的声音混合在一起,还可以随时更动呢!
轮到录电视广告了,因为电视是有画面的,所以需要另外录来配合画面的变动。录音真的不简单,一点点的“歪”音都听得出来,颜美欣念了好多次才收货。
录电视广告的时候,就是他们在负责校对和剪接。总之,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专长,大家都值得受到尊重。我们自己也是拥有专业技能的一份子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你的生活好多姿多彩喔!没想到当孕妇还这么活跃呢!真羡慕死人了!:)

Anonymous said...

对咯对咯!我还是应该要附和以下的。。hehe

jeen said...

你们两个真会“做戏”哦!

Anonymous said...

....这是My Fm DJ颜美欣。以前是“”卉勤帮我们...

是“卓”吗?

jeen said...

sorry,一时写错。。。:P